• 重要日期:目前本次会议的口头报告申请已截止,墙报申请将延长至2022年9月10日。考虑到目前疫情管控的不确定性,为方便参会专家,现将缴费优惠期延长至2022年9月18日;同时,为解决本次会议缴费方式单一造成的不便,经组委会协商决定,凡在9月18日之前注册的参会人员,均可享受以优惠价格现场缴费的便利。
参会指南

会议报到

报到时间和地点

参会代表请于9月25日(8:30 - 21:00)在富茂大饭店一楼大堂会议注册处报到并领取资料。无法当日注册的参会代表请于9月26日早上到富茂大饭店一楼报到台报到(7:30开始),由于会议开幕时间较早,请提前到到达会场完成注册并领取资料。

报到时间和地点如下

*9月26日上午的开幕式和大会特邀报告会场需要凭代表证才能通过安检入场,请尽可能在9月25日报到,领取代表证及会议资料,以确保顺利参会。

报到方式

(1)已注册且提前缴费代表:已提前交费代表依据有效证件直接到“报到台”报到并前往资料台领取会议资料。

(2)已注册须现场缴费代表:已注册但须现场缴纳注册费代表依据有效证件直接到“报到台”办理交费,并前往资料台领取会议资料。

开幕式与大会报告

9月26日上午安排年会开幕式及大会报告,7:30-8:00入场,8:00开始,地点为:合肥富茂大酒店

交通及其它

交通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