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要日期:目前本次会议的口头报告申请已截止,墙报申请将延长至2022年9月10日。考虑到目前疫情管控的不确定性,为方便参会专家,现将缴费优惠期延长至2022年9月18日;同时,为解决本次会议缴费方式单一造成的不便,经组委会协商决定,凡在9月18日之前注册的参会人员,均可享受以优惠价格现场缴费的便利。
征文投稿

中国化学会第十二届全国有机化学学术会议交流形式包括大会报告、特邀报告、邀请报告、口头报告和墙报展讲等形式,会议面向广大化学工作者征集学术论文(摘要),欢迎化学及相关领域科研、教育和产业工作者踊跃投稿。

一、征文范围

合成方法学、金属有机化学、元素有机化学、物理有机化学与有机分析化学、天然产物化学、手性合成、超分子化学与有机材料化

学、药物化学和化学生物学

二、撰写论文(摘要)

根据中国化学会第十二届全国有机化学学术会议论文(摘要)模板撰写论文(摘要)。

三、提交论文(摘要)

登录会议官方网站,点击征文投稿页面,提交论文(摘要)。每位参会代表可提交1篇论文摘要。

四、优秀墙报奖

请相关参会代表自带墙报(规格为84cm*119cm:宽*高,纵向,A0纸规格),会议不提供标准模板,不提供打印张贴。会议设立“中国化学会第十二届全国有机化学学术会议优秀墙报奖”,并将在闭幕式上颁发证书。

五、征文截止日期: 2022年8月31日。

六、格式要求

1. 页面设置为A4,页边距为“适中”,上下边距为2.5 cm,左右边距为2.5 cm;页眉设置为中文,小五号宋体,单倍行距;英文字符用小五号,Times New Roman字体。

2. 论文中文题目要求简洁清晰,三号黑体字体,加粗,居中。

3. 作者姓名:四号宋体字,居中,报告人姓名加下划线;作者单位、通讯地址:五号宋体,居中;

4. 论文摘要正文主要为报告人拟在中国化学会第十二届全国有机化学学术会议上进行交流展示的内容,不超过600字,五号宋体字体或英文Times New Roman字体,单倍行距。

5. 如有需要,可插入表格和图片各一个。题注:五号、中文宋体字或英文Times New Roman字体。

6. 关键词:2-5个关键词,五号宋体。

7. 参考文献:所引参考文献需是本论文(摘要)报告人或课题组的相关论文,以便其他参会代表全面了解相关工作。中文参考文献用五号宋体字,排序为:作者姓名、杂志中文全称、出版年份(阿拉伯数字、加粗)、卷(期)号(阿拉伯数字、加粗)、起始页码(阿拉伯数字);英文用五号Times New Roman字体,排序为作者姓名、期刊名称(国际通用缩写、斜体)、出版年份(阿拉伯数字、加粗)、卷(期)号(阿拉伯数字、加粗)、起始页码(阿拉伯数字)。

附件:中国化学会第十二届全国有机化学学术会议论文(摘要)模板